千浅

【求】占tag致歉


混音真的求了很久很久有一年半了。


但是我仍然未能拥有爱情


真的来lof试试运气吧,


希望有小姐妹出给我。


怎么出都来问问吧




来戳我们就有故事




学生党还是希望能收到好价吧qwq超感谢发射爱心光波!脆皮鸭文学让我快乐ヽ(゚∀゚)ノ




要是有好价出本的姐妹必有重谢,帮你蹲本,陪你磕cp,帮你妖都漫展代购,代拍(手速还是可以哒)以及寄特产什么的w荔枝龙眼双皮奶盲公饼鸡仔饼姜撞奶煌上煌腊肠233333【哈哈不嫌弃的话我还可以给你画画唱歌弹古筝吹长笛(跳舞就不会了233但你想要看的话我还是可以乱扭的!】




祝姐妹们都出本收本顺利昂!


图源微博侵删致歉

评论(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