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浅

Salvation 救赎

番外篇】

小剧场1
厨房重地,非相关人员绝对禁止进入!(现代背景)

王耀的厨艺一直让人赞不绝口。

所以每次亚瑟下班回家打开房门,看见饭桌上的“满汉全席”,自家人绑着简单的马尾,系着围裙带着手套把汤端出来,见了自己温柔地招呼着快来吃饭时,都感觉幸福满满地溢了出来,小心脏快要爆炸

在每天都沉浸在幸福当中的亚瑟先生,一日偶然看到一本书。《想锁住男人的心,首先得锁住男人的胃——之教你如何满足你的爱人》突然意识到自己从来没有做过饭,内心的危机感涌上来了。糟糕,锁不住王耀的心怎么办。我才没有担心原谅色呢!我只是想成为居家好男人而已。

于是,王耀便注意到了这几天亚瑟一直在偷偷钻研一本书,还自信的以为自己肯定没有发现。嘛嘛,这种事情就不要戳破那个傲娇鬼好了……

休息日,接近饭点,王耀正准备洗菜,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,双手环在自己的腰上。真是像只大型犬,不过也由得他了。王耀暗想。

“乖,重,我正准备做饭呢,起来下。”语气是满满的温柔。

“耀,我来下厨吧,你坐在沙发上休息着吧,交给我来。”挂在王耀身上的某人说到。

“诶?你会下厨吗?”来自多年料理经验资深大厨的深深不信。

“那……是肯定的,快快去休息吧,交给我交给我!”于是乎推着王耀的肩膀把他哄进了客厅,并命令他不可以进来帮忙。

王耀将信将疑地坐上了沙发,看着爱人走进了厨房。

在听到厨房传来哐啷乒乓的声音时,王耀很担心地走进去想看看情况,可是都被某位英国绅士给阻挡并带回客厅。并重复着不用担心。

在厨房传来一声巨响后,英国先生端出一盘菜,用银制餐盘盖盖着,放到了餐桌上,在亚瑟一脸自豪打开后,王耀瞧见某些“惨不忍睹”的食物,一句话也没说,急忙跑到了厨房,看到的是狼藉遍地以及各种“碎尸”现场。

“亚!瑟!”富有几千年功力震撼十足的一声怒吼……当亚瑟看到王耀脸上可怕阴沉后。

吓得赶紧夺门而出
王耀追上去,把门夺了回来……

真是,我花好几千软妹币买的黄梨木雕花古韵门,当然要我来守护!于是把门装了回去【误】。

之后,亚瑟再也没有进过厨房。当然他是想进去重新展现男人魅力以此赎罪的,然而,事不如人愿。

之后,在王耀知道亚瑟这样做的目的后,温暖包裹了他,看着躺在自己身边英俊的带着西方特色面孔,只觉得在这个有点傲娇又有点笨拙的人身边,是满满的幸福。

TBC


不过再怎么说,也不会再让他进入厨房!!!绝对禁止!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_(:з」∠)_我是可爱的分界线

因为正文卡住了没有思路orz所以先来了个小番外,欢脱向小甜饼

ps:夺门而出的“门”的脑洞笑了我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