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浅

Salvation 救赎 8

Part 8

因为,这一刀并不是致命伤。

高处的亚瑟能清楚地看见对方渐渐抬起的手中隐藏着的杀机,一向精明的他知道,当那弯刀落下,离他近在咫尺的东方人将会化为这Veriday千千万万中的一缕魂。想开口提醒,但意识到这距离声音始终会在传达之前淹没在人声之中。

对手的刀刃很快落下,敏捷的东方人显然是发现了这一动作,急忙跳后两步,试图躲开这一击,却没料到对方竟把弯刀投掷了过来,瞬时划伤了东方人的右手臂,鲜血从汩汩留下,顺着臂弯,滴落在地。对手可见是及其敏锐的,发现东方人无法使用右手后,下一击就紧接着袭来。危险中,东方人立马把短剑换在左手,向前一挥,一声尖锐的金属碰撞声音,短剑挡住了弯刀。

双方都互相拉锯着,使出力以挡住对方的刀刃,场面陷入了僵持。全场都在凝视着台上的两人,想着到底谁先倒下。许是不善用左手的缘故,东方人渐渐陷入被动,对方手中的弯刀正逐渐逼近。亚瑟暗暗紧张,握着拳头,骨节泛白。

时间渐过,东方人终是耗不住了,霎时间,对方弯刀冲破阻力刺来,在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东方人即将命丧于此时,对手的动作突然微一滞,可这瞬间的破绽足以丧命。东方人抬腿屈膝,用力而漂亮地补上了一记踢腿,正中之前刺伤对手的腹侧。强力的一踢冲击的对手腹部的内脏,足以让其碎裂。只见对手从口中喷出血,倒在了地上。腹中的血留了出来,染红了一片地。仔细看能见类似于浅红色肉末的东西顺着血流出,血肉模糊。
这一击赢得了全场人的欢呼,兴奋得甚至美人细想东方人对手那致命的破绽。

坐在包厢的弗朗西斯赞赏地摇了摇头“不错呀,这姑娘。舍刀保命吗,哈哈好头脑,亚瑟你可要感谢她啊,这回又帮你赢了。”

不错,在对方刀刃即将落下时,东方人转动短剑换了阻挡的方向,由于这受力中心稍微改变,导致施力方有一刹那的停滞,而东方人正是瞧准了这一刻,才补上最后一击。但是,这样的变动,对于武器来说,损伤是必不可少的。

“不过,这样也只能保住这一次了,在没有武器的条件下,下一场可是会很难赢呢。”弗朗西斯的叹息紧接而来。

Veriters的武器倒是可以配置,但是质量较好的也只有配备的第一件,若武器作废,更换的将是一些铸铁失败的废弃物。若是想更换上乘的,那么moneymakes the mare go.——有钱能使鬼推磨。

而没有根基的异国他乡又怎么会有钱这种东西呢。

亚瑟看了看只剩下血泊的场地,沉默片刻,突然说道:

“呐,弗朗,你能搞到一些质量上乘的匕首或者短刀吗?”

“咦咦咦?亚瑟你打算帮他呀,没想到没想到呀,啧啧啧。”弗朗西斯挑眉调侃道。

“啰嗦,我才没有打算帮他,我只不过不想赌输而已,你帮不帮?只能回答一个字。”

“成成成!没问题既然小亚瑟都这么说了,哥哥肯定帮!明天就到货!不谢谢哥哥吗,小亚瑟。”

“滚。”亚瑟皱眉“哦对了,顺便把这个季度的票订好了,我就不还你钱了,不客气。”

“你这是欺诈啊欺诈……”

亚瑟离开了包厢,而身后争斗赛和欢呼声仍在持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_(:з」∠)_可爱的分割线

前文请戳https://woshiahoniyaoworadic.lofter.com/post/1d314000_10f64de3

评论

热度(13)